全系列免螺絲角鋼 點擊圖片放大
商品名稱:

全系列免螺絲角鋼

規格介紹:

光明鋼製傢俱

專營各式鋼管、鋼製傢俱
電話:05-2280285、傳真:05-2282502

台灣.嘉義市公明路238號

 

詳細介紹:

專業經營不銹鋼角鋼、免鏍絲角鋼系列 

 

角鋼 (4)

 

卡入式設計耐震穩固,扣扭採實心鉚釘固定,堅固耐用,不斷裂,拆裝方便容易,省時省力,適合各種需求環境,公司行號、倉儲貨架、置物使用。規格齊全,可隨意調整高低距離,更換變化容易,不產生廢料造成浪費。

多種款式規格、品項齊全,讓您倉儲空間利用率更大,更有效率的使用效能。

單層耐重可達2300KG以上。

 

可客製化訂製、設計,規劃您的需求,靈活變化性高,可彈性調整組合結構,

相當適合DIY或任何設計點子實體化的材料工具。

 

產品廣泛應用於各行各業,並變化不同用途型式之產品,置物架、倉庫貨架、水電工程、土木工程、建築設計、冷氣架、推車攤台、吧台桌椅、文件分類…等各種需求!

 

可依需求調整長度、種類多樣多元、材料配件齊全、板材代客裁切、尺寸厚度多樣選擇,依不同需求塔配使用。專業用心!台灣鋼材!生產製造!值得放心!

 

板材選擇及厚度:不銹鋼板、鋼板、塑鋼板、木心板、實木板、夾板、網板…!

1mm3mm7mm9mm12mm18mm)其不同放置物品選擇。

 


光明鋼製傢俱

專營各式鋼管、鋼製傢俱
電話:05-2280285、傳真:05-2282502

台灣.嘉義市公明路238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