戶外折合餐桌 點擊圖片放大
商品名稱:

戶外折合餐桌

詳細介紹:

戶外折合餐桌

以折立桌腳的形式,運用細致的管材彎管結構加上焊接補強來打造流利的曲線,巧妙的利用桌腳造形設計出適合置放傘座的空間,並利用桌腳傘架導孔鐵線做為裝飾的美感。表面處理金屬銀色/古銅色粉體塗裝,使其具有金屬光澤的質感,創造出線條極簡流暢,使用簡單方便且具收納功能的時尚桌腳形式。二種規格尺寸的折立桌腳,適用各式桌板。

NOTE: 使用遮陽傘時請選用有傘孔加工桌板及搭配適當重量傘座使用,避免配重不均時的傾倒損壞。


可收納輕便餐桌

以少即是好的設計思惟,運用最佳的技術發揮在極簡的結構與材料上。以沖壓成形的補強片接合焊接腳管上,並利用交差連接的補強連桿連結四隻二連桿一組桌腳,形成結構簡單堅固組裝容易的特色。桌腳表面金屬鍍鉻處理,具有高光的金屬色澤,表現出輕盈的量感,讓桌子與椅子容易搭配協調。

腳管使用平整微調腳粒,方便調整桌面的水平,配合各式桌面的尺寸可選擇適合的連捍長度。(可訂做高度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