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B-212_健康椅_皮布面 點擊圖片放大
商品名稱:

RB-212_健康椅_皮布面

規格介紹:

餐廳 是家人共享相聚的時刻 為坐著吃飯或與家人朋友聊天而設計的餐椅,強調舒適坐墊 有三種不同選擇 滿足你和家人與每一位來訪的客人!
簡明框架線條,貼合您乘坐的心緒。

台灣在地製造 MIT

詳細介紹:



餐廳 是家人共享相聚的時刻 為坐著吃飯或與家人朋友聊天而設計的餐椅
強調舒適坐墊 有三種不同選擇 滿足你和家人與每一位來訪的客人!

簡明框架線條,貼合您乘坐的心緒。

特 性:
‧以方型鋼管成型。

‧易堆疊不佔空間。

‧更有可供選擇應用的專利設計『鋁型管AB』, 讓您的選擇多更多。

‧鋼管表面處理有電鍍或多種顏色烤漆可供選擇,完全可配合您的空間設計需求。

‧背墊以 PP 射出(可回收)成型板為襯板,應用公母釦前後結合,讓椅背與椅面一樣美。

‧座、背墊內面皆有高密度海綿配合塑料板為襯板,不易變形且耐用,
讓乘座更有舒適感。

‧提供有弧座、饅頭座、平座,三種座墊以即扶手,方便您的乘坐要求。

‧有多種布品花色款式,且多種顏色可供選擇,讓您的設計需求百分之百呈現。
皮墊或布墊可依需求訂色!不限數量!(依本廠內布料、皮料顏色為主,詳見下方色卡圖)

收納方便、堆疊平整美觀、塑膠材質重量輕!

歡迎各機關院校、公務機關、國家單位、餐廳指定選購!

此椅款擁有多個國家專利,如有違反必究;中央信託局熱門款!

超強度結構與品質,更獲日本 PL 品質標準所認可!

產品更符合英國BS、美國BIFMA、日本JIS測試標準!

本廠椅製品經測試耐重強度皆有200kg以上!消費者可安心使用!

 
光明鋼製傢俱 05-22802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