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-411_皇宮椅_皮布面 點擊圖片放大
商品名稱:

RE-411_皇宮椅_皮布面

規格介紹:

 RE-411_皇宮椅

餐廳 是家人共享相聚的時刻,為坐著吃飯或與家人朋友聊天而設計的餐椅,強調舒適坐墊 有三種不同選擇 滿足你和家人與每一位來訪的客人!

高質地‧易堆疊 ‧外形經典
好的設計品與最佳場合的搭配─典雅的飯店、宴會廳,甚至是您的居家餐廳,皆能呈現空間擺設寧靜之美。

歐美的宴會與大型集會用椅,是經典與雅緻的椅款呈現;即使居家用餐也可營造出屬於自己的氛圍。

詳細介紹:


 RE-411_皇宮椅

餐廳 是家人共享相聚的時刻 為坐著吃飯或與家人朋友聊天而設計的餐椅
強調舒適坐墊 有三種不同選擇 滿足你和家人與每一位來訪的客人!
高質地‧易堆疊 ‧外形經典
好的設計品與最佳場合的搭配─典雅的飯店、宴會廳,
甚至是您的居家餐廳,皆能呈現空間擺設寧靜之美。
歐美的宴會與大型集會用椅,
是經典與雅緻的椅款呈現;即使居家用餐也可營造出屬於自己的氛圍。

特 性:
‧質輕、易堆疊不佔空間。

‧應用鋁質型管成型,質輕優美。

‧座墊造型三種,可供選擇 ─ 平座、饅頭座、弧座

‧鋁型管表面處理有多種顏色烤漆與陽極處理可供選擇,完全可配合您的空間設計需求。

‧座、背墊內面皆有高密度海綿配合塑料板為襯板,不易變形且耐用,讓乘座更有舒適、豪華感。

‧有多種布品花色款式,且多種顏色可供選擇,讓您的設計需求百分之百呈現。 
(依本廠內布料、皮料顏色為主,詳見下方色卡圖)


收納方便、堆疊平整美觀、塑膠材質重量輕!
歡迎各機關院校、公務機關、國家單位、餐廳指定選購!
此椅款擁有多個國家專利,如有違反必究;中央信託局熱門款!

超強度結構與品質,更獲日本 PL 品質標準所認可!
產品更符合英國BS、美國BIFMA、日本JIS測試標準!
本廠椅製品經測試耐重強度皆有200kg以上!消費者可安心使用!

BIFMA TEST:
As per ANSI / BIFMA X5.1-1993 for general purpose office chairs
─ Back strength test - static-type IIB
─ Leg strength test - Front application - static
─ Leg strength test - Side application - static

 
光明鋼製傢俱 05-2280285